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

106年度推動母語生活化―「微電影」自製比賽演員甄選

106年度推動母語生活化―「微電影」自製比賽演員甄選
一、活動目的:鼓勵學生多用母語,增進學生母語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能力,符合以臺灣為主體之本土化教學,讓學生能在母語中深度學習。鼓勵學生多元學習,開發多元能力,藉由計畫之推展,將母語學習有效結合新興議題,以提升學生對母語學習的興趣,並讓學生在過程中涵養「語媠、家媠、臺南媠;人親、土親、文化親」的情懷。
二、演員任務:代表學校參與臺南市「微電影」自製比賽
三、報名時間:106年9月27日~30日,請將報名表繳交至教務處
四、甄選對象:本校五~六年級學生。
五、甄選日期、地點:106年10月2日(一)12:40,二樓小會議室
六、甄選內容:請以閩南語進行簡單自我介紹,當場發臺詞進行微電影模擬對話。
七、錄取名額:擇優錄取五人,備取五名。
八、評審分標準:母語流暢度50%、口語表達20%、臺風態度30%。

http://www.yzes.tn.edu.tw/news_content.asp?id=326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